close
哈哈,我似乎沒有很認真在算我還有幾天要退役啊,
當然這絕對不是說我想要繼續服役下去!
而是說,這樣的工作我是覺得相當OK啦~因為真的很輕鬆啊!
這個單位真的是很不錯!!

但是就是薪水真的不是足夠另人類生活下去的,
所以總是要面對一下人家說的「社會」

再過18天,我就是社會新鮮人了,
我想,對於將來工作型態,似乎~~"完完全全沒有底啊"

哈哈哈~~~~
實在太不應該了,不過不管怎樣,有機會的話,我還是希望可以出人頭地,
就算是有一點黑心的工作,我也會做的"興高采烈"吧, 嗯嗯!

不知不覺已經渡過一年4個月了,
好像真的是一瞬間,中間好像有很多有趣的事情,跟無趣的事情,
也認識了很多朋友,嗯嗯,應該算是朋友吧,
雖然說年紀都比我大一點,不對,應該說大不少啦~~
但是似乎因為我比較可以跟大家「喇賽」,
所以還算是過的不錯啦,

今天跟昨天被我A到屁股的車主見面了,
哈哈,果然是水泥廠的員工,不對,那種職務叫做「廠長」,
他開的是「公務車」,所以應該會有保險,
所以我想,可能要賠的錢,會比我想象的還要少一點吧,
這樣也是很不錯啦~~

並且他看到我留的紙條時候,
還說我很不錯,有勇於承認,哈哈~~甚至說如果不是要花很多的話,
他是覺得也還好啦,畢竟公務車囉!
接下來我想就是等修理費多少,我在去跟人家談囉~

面對自己的錯誤,
我覺得很屌,
承認自己的缺失,
我覺得很勇敢,

當然,一個人永不勇敢,不應該是在他犯錯時候表現,
而是平常就要表現,
所以~~~
我現在突然這樣表現,都足以證明我,
是一個



大變態




哈哈哈哈~~~~
活著就是要有趣一點啦。
雖然痘痘很多沒關係,我還可以講話取悅大家,
雖然的不帥沒有關係,我還有詼諧的肢體動作感動大家,
喔~~,天生我才,隨便用!
結果!


我卻一點都不隨便!真是糟糕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