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不是我結婚,所以新郎不是我我也無所謂了

話說,我現在工作的地方有人要結婚了,雖然說部知道他實際年齡,

但是我聽說也是30有幾了,但是在對於婚宴的處理方式,在我課室這邊好像有點芥蒂。

話說這位先生要在我們宿舍這邊辦一場婚宴,不過實際在台北已經辦過一場婚宴了,

但是其實我也不知道那一場是女方婚宴還是南方婚宴,然後我們這邊這場是不是補請的婚宴,

不過者些我都不在意了。

話說,在我們這邊辦的婚宴,因為大家工作關係,所以比較方便問候,

所以就傳出了一張詢問大家會不會出席婚宴,還有會帶幾個人,

這時候我這邊課室就覺得『會不會太愛抓那個量了(台語不是這樣說啦)』

之後因為要準備酒的樣子吧,竟然會出現詢問各課室大概覺得需要幾瓶酒,

這時候其實我課室這邊就已經覺得,這個小伙子真是@#%$@#%$

結婚在人生裡面算是大事情,理論上是應該一次而已,就還要這樣計量(台語不是這樣講
)

加上,我也不知道我們役男要不要包紅包,真是令我不之所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