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邁入生病的3天,昨天22:00,被某管理人挖起來「喝酒」

沒錯,就是被挖起來做這種沒有意義的事情,就是因為有人要離開這邊的工作環境了,
所以他想要小小慶祝一下,所以就想要叫我們喝酒,
而我也想說,還好,只是喝喝酒。

但是可惡的,他又喝醉了,馬的~~~馬的,
一個人喝醉不可恥,最可恥就是會「盧」

他馬的~~他馬的,
我可是病人啊,我可不想要跟你盧啊,

還跟我說想要收我當乾兒子,「靠~~~」
我才不想要認乾爹勒,
人家認這種東西,是很熟,很親,才會做這種事情好不好,
我才不想要亂認!!馬的~
又不好意思在大家面前讓你長輩難堪。

這樣煩~~
煩到晚上2點!

靠~~~~

這樣很不爽的回去房間睡覺,

馬的~~馬的~~我又是很難睡覺,整個睡眠之中,
都是醒來,睡去~醒來~睡去~~

馬的~~~馬的~~~

連續2天都不能安眠,馬的~~馬的,
真的很討厭~~馬的~~馬的~~~~

生病已經部舒服了,現在喝酒之後,我的胃,不舒服
我的下腹部,就是感覺硬塊,
馬的~~馬的,為什麼我要受這種痛楚~~~
馬的~~馬的~~~~好討厭啊。

脊椎骨~也在痛了~~好痛好痛好痛~~~
為什麼我連自己不靠手想要起床都是問題~~馬的!!好恨啊!!

今天,在5點多就離開床舖了,
可惡~~

真是討厭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