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講的完全是兩碼子事情,之所以這樣下,是因為精神狀況已經恍惚的我,
突然想起一部電影「暗戀.桃花源」,一部有點奇怪的電影,不過我還是把他看完了,
還看了3遍有吧,當然,這一段不是強調我有多奇怪多變態,
而是,其實這電影也是蠻有趣的說!!呼呼!

當時這一部電影,也是在影視新聞有炒作過的,因為他真的有特殊的地方啊。

那我就先講小野貓吧,

我家後院有一小空地,常有野貓出沒,因住家總有廚餘,
則將施於小碗盆,予以野貓啖食,
近來,大野貓不現,總見小野貓出沒,爾時狗膽進屋溜達,
爾時驚見人來拔腿就跑,常見轉身回頭觀情勢,人停,貓不動,
人動,貓拔腿。

方才,吾休閒於電腦前,旁有一面大鏡,卻見有異物竄動,
緩回頭,乍見一黃色後院小野貓常客,以哀家客廳為捷徑,欲去前庭,
此時哀家輕喚一聲,小野貓回頭,面面相覷,隨即離去。

小貓,可愛。




前幾天在已經預謀的情況之下,
決定還是要多買幾種玫瑰花在家裏種,因為總是覺得,
人生於自然,總是要有一點綠色的植物在身邊,身體才會健康啊!

但是我又是相當樸實的傢伙,
如果只是綠色植物我一定會很無聊吧,所以就種了玫瑰囉,
今天,這18種終於來我家囉,哈哈!
我要好好培養他們啦~~~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