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如往常,像個正常的搬運工宅宅,早上起床就打開電腦,想著今天工作要做什麼,
想著等一下要去銀行,東弄弄西弄弄,想說,就這樣摸到9點等銀行開吧!
再說今天星期五,我想搞不好銀行會很多人啊,

到了銀行,拿了號碼牌,最在椅子上面慢慢等,慢慢瞧,看看哪時候才會到我的13號,
坐在椅子上,眼神四處遊走,東瞧瞧,西看看,才突然想到,

我上次好像在這間銀行看到很像我高中認識的傢伙!

我才開始「仔細」的看清楚每個人的臉孔,每個人的表情,
才正剛剛開始要找,想不到馬上就看到,

那個應該是我認識的名字跟人!!

哈哈哈,實在是意外的很啊!!但是,在銀行這種地方,我想如果突然上去認人,
好像是相當冒昧吧,所以我還是繼續坐在位置上面,看看會不會有機會讓他叫到13號,
看著看著,這個高中同學怎麼一直在弄東西沒有要跳號啊??

所以我就想著「我要用那一句話詢問啊???」

不過基於時間我想應該不會很多吧,所以我就隨便挑了一句話,然後徐徐緩緩的走到櫃台前面,
問了一句

「請問~~你以前是讀省岡中的嗎??」

「哦~是你喔!!簿子給我吧!!!這筆帳我在跟XXX算~哈」

就這樣,我很順利的插隊了!!!
※不過野還好啦,都已經跳到8號了。

他在刷簿子讓我提錢時候,我也順道寒暄了幾句話,不過真的太久沒見了,
還真不知道要怎麼講起來啊??唉唉,
不過幸好在客套大王的我面前,我就是會有話可以講!!

「疑…我讓次好像也有看到你,阿你在這邊上班多久了啊?」
「八拉巴拉巴拉巴拉....................」※注重他人言論隱私
「哈~~那上班有趣嗎??」
「八拉巴拉巴拉巴拉....................」※注重他人言論隱私

然後很快的,錢野都準備好了,也就說聲掰掰囉。
哈,想不到真的是我高中認識的傢伙啊!

實在太意外了!!

不過,意外總是接二連三。

剛剛到了營業的地方,買了早餐,才剛剛放到桌子上面,
要去把機器開出來,想不到真正的意外來臨了,

靠腰!!我家的貨車就在我家門前出車禍了!!

唉唉~大慘!大淒~大悲…大苦。

實在太意外了,意外的讓我說不出話來了!!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