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在宿舍,也種了一些簡單的水生植物,
但是,我總是要把他收割回來啊~~~
所以就先簡單介紹一點點囉。

象耳草(瀉澤科)


但是我想大家應該不太知道他到底有多大吧


哈哈哈,其實我也覺得有一點點太大了,跟水族箱裡面的尺寸完全不像啊,
但是他真的是象耳草喔,因為水族箱營養比較不夠讓他這樣狂長啦,
但是我還是覺得水族箱裡面的比較漂亮一點。

 

這是他的後代喔,就是上面的大象耳他會抽出花穗,
之後會一直在上面一段段狂開花,然後會抽長,直到垂下去,
之後接觸到保水的泥土,他就會從那些開花的點,
長出新的象耳草喔~~~


紅唇(荷花)Lips Red


我已經養他半年囉,不過他都沒有開過花,
可能是因為我營養沒有給他給夠吧,
不過他的地下莖已經算是挺強壯,夠我分株啦,
其實這裡是一部份,因為其他分株我早就已經搬回家啦,
這是這一次搬回家的部分,
算是相當健康喔!!

 

希望明天有機會可以讓他開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