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那個我討厭的傢伙,因為他的假已經放的差不多了,變的常常出現在宿舍
總是講著令人不知所錯的話題,讓大家相當困擾~~

當然俗稱「愛民如子的班長」我,EDA先生,當然不好意思名著跟他幹上,
所以我也只好打馬虎眼,虛應故事的跟他講上幾句,雖然我覺得在講下去,
我可能會衝過去想要海扁他一頓,但是~~老師說要「動心忍性」

就是,動了色心,就要忍住性衝動的意思,
幸好,

這個另我厭惡的傢伙他是男性,我可是一點都不會對他衝動,
不過我是很想要對他 暴動 讓他知道,他是一隻弱雞,

而不是他整天幻想的 強者模特爾泰拳中國武術居合斬大師

其實,對於一個大家都不瞭解的人,用文字說出來,也不能感受到,
所以我也只是上來打個幾個字,

因為聽說這邊太久沒有上來登錄會取消帳號,
當然我是不會擔心這種事情啦,
因為我知道時代在變,我也在變,

但是我卻是相當希望,這個時代的洪流,把那個討厭的傢伙變不見,
因為,正常人是不會想樣欺負弱雞的,只有強者,可以頂著正義之師的名號幹掉他~

我也曾經好想要當強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