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我幾乎都不在我的工作崗位上面,因為小弟我要出公差

跟一群所以的社區營建的朋友們,一起到其他地方參觀,當然

我絕對不是介紹的人,更加不是主辦人,我也不用錄音跟攝影

簡單講我只是去插花,跟吃酒喝餐..........其實我對於這種生活也生厭了

已經喝了多少酒,也不用講太多,總之不會少就對了,因為那是很辛苦的事情

對於身體也不好

我不知道為什麼大人們(我應該算是大人嗎?)

他們總是喜歡喝酒,吃飯喝酒,休息的地方喝酒,吃完飯再繼續喝酒

其實一開始我也以為說他們就像是我們小朋友一樣,喜歡吃零食喝飲料

但是後來我覺得好像事情已經不是那麼簡單俐落了

他們好像是已經是為了喝而喝了,不像是因為好喝想要喝才喝

所以他們會拼酒,划酒拳,然後喝到不醒人事

而身為半個保鑣的我,可以喝不可以醉,因為我有我的責任


這時候讓我想起一首歌的一段歌詞

讓我喝,卻不讓我醉,我真的好累........(後面我幾乎通通都會)


最近身體愈來愈不好,我想我大概是離開學校之後

第一個對於晚睡覺會受不了的人吧,因為最近也慢慢覺得自己皮膚變白了

好像挺不錯啊,只不過是沒有生氣的慘白,生靈不再、生氣不現

體力也漸漸變差,身上的肌肉好像只是單純的支撐身體的力量而已

空有型式,卻不是很可以使上力氣


這時候我又想到在我運動按摩時候,有一個整骨師看過我的脊椎,

他說我的心臟會比較無力,我想我已經漸漸可以感覺到吧

我想以後,我就是一個心臟無力的男人,

話說心臟是把血液打出去的幫浦,如果心臟無力的話會打不出血液

打不出血液,對於需要用到血的器官就會產生不好引響,

像是代謝變慢,

這時候如果我有器官臨時需要用到大量血液,那我不就來不及了.....


說到這邊我急追又開始痛了,

我想,我大概就是這樣子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