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我想說3月份的薪水已經匯到我的帳戶了,所以我想應該會有錢吧,

所以我當下就在網路上面買了一塊顯示卡,

這時候大家可能會想說,我不是在前一陣子已經買過一塊顯示卡了嗎?!

但是我想我應該也跟大家說過,雖然說我那一張顯示卡已經很夠用了,

但是好像跟我其他硬體不合,會出現全藍屛的錯誤訊息,之後也不可以冷開機,

所以我當然要花一點錢買一張可以讓我安心玩樂的顯示卡吧,

所以我就花了1400元買了這一張顯卡。

MSI FX5700LE-TD128
http://cweb.msi.com.tw/program/products/vga/vga/pro_vga_detail.php?UID=580

不過這邊我也跟大家說一下我之前買的顯示卡,花了我1500元

MSI RX9550-TD128SP
http://cweb.msi.com.tw/program/products/vga/vga/pro_vga_detail.php?UID=661

基本上兩塊顯示卡,如果搭配上不要太離譜的主機,應該是都可以玩WOW的,還挺順的,

(WOW就是魔獸世界網路遊戲啦)

這樣我就可以在休閒領域裡面多加一項樂趣了,那就是Online Game,

不過因為我好像已經不會有沈迷的作用,所以我應該不會日夜的打他,

畢竟然還有很多娛樂:養魚、種花、電腦硬體、網拍、健身..... .... ... .. .

不過現在我可能還是會先以電腦的娛樂為主吧,

畢竟都已經花錢買這些顯示卡了,可能也會慢慢回到過去研究繪圖的簡單軟體,

這時候我還想到我大學時期也幫一家小小的公司做過DM,

不過那時候我可以說是技術完全不行吧,當然現在一樣完全不行,

但是因為我想如果會的話,以後可能也會變的挺有趣的,

在做平面廣告上面,可能也可以替自己省下設計費用,也可以突顯出個人風格,

雖然說我好像應該要買一本書來看看學習,但是我想想,

可以的話我還是去圖書館借來看吧,畢竟現在錢不好賺,

但是賺錢也不能說都不花,因為不花錢會造成錢的流向停止,

只會讓經濟部向滅亡,但是我卻不會同情卡債的人士,

因為我知道,想要花多少錢,就花多少錢,你花到你還不起,表示你花錢有問題,

如果是因為某些意外需要花大錢,讓自己負債,那我想也不會有時間跟精神站出來嘶吼,

最後我只能說,希望世界和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