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認識我的人,跟認識我一點點的人,跟認識我還不錯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是一個很能說的人,雖然說大部分說的東西都是挺無聊的,也在不斷重複

但是人生就是不斷重複的享受快感,所以我連說話也一樣不斷重複再重複

今天跟一個阿姨虎爛時候,那位阿姨指著他的二胡箱說

「不瞞您說,裡面裝的其實是一把狙擊槍,故意用這破破爛爛的二胡箱裝著,
為了擔心被人家發現裡面裝的不是二胡,我還特地跟美國NASA太空總署合作,
製作一把 "鈦合金" 的狙擊槍,這樣拿起來也比較輕,比較像是裡面真的莊二胡,
所以下次您就小心不要在管處外面晃啊晃啊,那我就會來練一下我的身手,
畢竟妳要知道,這個人類跟鳥是不一樣的,用槍打鳥有什麼樂區啊?
你開一槍,其他的鳥就通通飛走了,哪會我們人啊,
你只要開一槍,有人中槍了,人都會趕快過來看熱鬧,到時候你隨便掃射都可以打死一堆人啊。」

所以這就是人類的劣根性,人總是喜歡 "看見別人比自己不幸"

因為人天生就有追求自我的本能,這就是講到 "優越感"

所以今天身體不好如我,沒有什麼高等智慧、高等記憶、高等技藝、高等才能

所以我只可以用我這,不段重複重複再重複的文字,來表現出我可以隨便哈拉很多字的能力

這樣追求的沒有什麼東西,就也不過是我想要追求的一點點優越感

優越感這種標新立異的心態,人人都有,並不是一件壞事情,重要的是要怎樣實踐他

並且可以獲得效果。而所謂的效果,就是最低限度的傷害別人,跟最高獲利的展現自己

但是很不幸的,我展現的能力還是有待改善,但至我個人對於我自己

對於我自己傷害別人的能力我有肯定的態度,當然我想

一個人可以肯定自己,就是一種追求自我實現的價值意義吧

雖然說我的價值意義大部分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面,但是我想大家應該也相當清楚

美麗的東西總是淒美的,犧牲掉的一部份,都是為了成就美麗的另一部份

你們的付出是不會有白費的,常常被我欺凌的朋友們

當然其實大部分的朋友都不會受到我的欺凌啦,因為其實我身體不好

能夠欺負的人也不多,但是我很樂意交朋友,但是

我這邊不是交友聯誼會團體的Blog,因為我個人也不太適合這樣的團體

雖然說我好像應該要參加這種團體,畢竟

我太含蓄了

說著說著,下個月我也應該要訂一下我在3月份的

///中心德目///

畢竟人要有一點點立下一個小小的指向,還不可以太清楚

這樣才可以有更加寬廣的發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