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是童心同心很重的人,因為~
我有一顆「赤子之心.........我知道,非常沒有說服力!


前幾天,在被人家強迫看了健康裸體游泳社之後,我也順便看了其他東西,
當然~~惡補中的布袋戲,我想就不用PO心得了,因為很多人都在看,加上我進度真的很舊。

所以今天,要跟大家介紹這一部動畫
「殺戮公主」Murder Princess


劇情很簡單:
國家發生政變,公主逃出來,森林遇到怪獸,逃出來時候撞到女賞金獵人大姐頭,
害得一起掉落斷崖,想說會摔死、想說會被怪獸殺死,結果2個人的靈魂交換了。

兩個人都沒有死,還被大姐頭的部下撿到,然後公主求他們幫忙拿回國家,
女賞金獵人用著公主的身體,一路殺回去!


真正的公主用著女賞金獵人的身體,變成僕人????


賞金獵人的2個部下,一個力氣強大,一個鐮刀騎士(類似噴射飛行器)


=========================================================
我最近有像宅宅嗎?
我最近有像宅宅嗎?我最近有像宅宅嗎?
我最近有像宅宅嗎?我最近有像宅宅嗎?我最近有像宅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