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一本好書!不過好像沒有中文版吧!
基本上,他從HTML的一些語言上面有教學,
連CSS也有應該有的教學,

書中有許多叫人注意的小圖示:

這一段就是提醒,一定要做一個『標籤的結尾』


這是HTML的基本架構,網頁,就是從這邊開始寫起的!!


插入圖片/*img*/使用的網頁語法src,我想會血網頁的人一定不會陌生
不過alt,我就沒有在用了,呼~因為我本來就學藝不精啊,要好好看一下這書了。


這是在網頁上面,如果你想要顯示圖像的話,在網頁原始碼要這樣打。


說真的,這一段我完全不知道!哈哈哈!!
我想可能這一段大部分都跟W3C不合規格吧!哈哈。

但是,我真的覺得這本書很不錯,
想要學網頁的人可以看看喔,不過他是英文啦~
但是我想國中畢業應該就可以看懂吧,加上一些英文翻譯我想就可以搞懂了,
當然,我是看不太懂啦,因為我英文非常非常之爛~~

最後,我覺得這是一本好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