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貫徹宅宅的精神與符合的言行,所以一定要看動畫,
所以要看就要看最近出的東西囉,哈哈~
沒有錯!

就是「阿拉巴斯坦」「七武海」「巴華克洛克組織」這段屬於感人有排名到的!
其實,我對於海賊王在「香朵拉的燈火」「大戰士卡爾葛拉」這一段也是覺得相當感人,
在看卡通時候,我甚至感動得要掉男兒的眼淚。

但是,因為沒看到「香多拉的燈火」部份出電影版,那就看看2007才出的這個動畫吧。





但是要注意,電影版沒有薇薇身邊的保母大臣(那個大波浪卷的大臣)

因為這一段,我想看過海賊王的人都知道劇情,我就不講了,
沒有新增的橋段,不過簡化很多橋段

最後大神隼(獵鷹)的犧牲,電影版沒有在最後出現沒有死掉的畫面
也沒有白煙中校使用下大雨號(用跳舞粉的船讓阿拉巴斯坦下雨的真正原因)的畫面

基本上,還算可以啦,
但是我還是希望,既然是電影版,應該要增加一些橋段才對,
但是,這一段劇情相當緊湊,如果增加我想可能也辦不來吧。

總之啊~希望下一個電影版,會出「香多拉的燈火」我想也會很不錯吧

薇薇公主留下來治理阿拉巴斯坦,和海賊們說再見


===突然想到====
阿拉巴斯坦求水
香朵拉求土

那後面劇情呢???
不要了吧,漫畫畫到四十多集了,其實我覺得應該要收尾了,
以免把他畫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