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常當機,但是又不能說常常當機
總之就是會當機,讓我有時後會「強迫中斷快樂」

所以今天趁電腦比較強的人剛剛好在,又剛剛好出現藍色畫面,
所以我向他請益了,
想不到,「以前我努力的方向是狗屎」
這也跟我看的商業書一樣,「堅持」如果用錯了,走向的就是滅亡

所以今天,我終於知道,原來「藍屏」要抄的資訊不是代碼,
而是檔案,哈哈~那個檔案名稱小小的,我還真沒有注意到,
但是~
我今天注意到了,所以我朝著他努力,發現
NVIDIA 的音效驅動程式,有很大問題,會導致當機
※我的電腦很久了,是AMD 2500+ 配上Abit NF7,其中當機的就是NF7 的音效驅動程式

這篇文章,給我知道如何努力
http://myread02.blogspot.com/2005/09/nforcenvmcpsys-bsod.html

真是感謝他讓我知道我用了這台PC已經快要一年了,才知道他為何當機,
所以很快的,上了一下NVIDIA的網站下載驅動程式,

在「platform/nForce Drivers」子目錄的最後一個才發現「nForce Audio Driver」

在配合上剛剛文章的說法,才把他更正了,呼~~
希望今後不會在給我當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