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感謝對岸同胞發展出這種軟體!!
什麼樣的軟體!!

可以修改Flash遊戲數值的軟體!

想要下載嗎??嘿嘿…讓我告訴你!
http://www.flashgamesky.net/upload_swf/flashxg.exe
來源網頁(我用Firefox會有一點Lag)
http://www.pconline.com.cn/pcedu/soft/gj/others/0707/1064116.html

但是~我知道可能有些人沒有用過作弊軟體,所以不知道怎樣修改!
沒關係!有教學!當然不是我自己做!
因為別人做過的事情不要重複做,不就是Web 2.0的時代嗎?連過去就好!!
(上面這句我講的,我承認他有很大的問題!哈哈哈哈!)

作弊使用簡單教學
簡體字網站-天下无敌!Flash游戏修改器作弊全攻略
http://tech.163.com/07/0725/08/3K823FKC000917H1.html
FLASH遊戲修改器-寧靜之間
http://blog.xuite.net/dragonbesta/dragonbesta/12187857

好了~這軟體是不用安裝的,解壓縮之後直接執行就好!
就會出現剛剛我上面出現的畫面。


你點文件,開啟檔案,或是直接把檔案「*.flash」或是「*.swf」檔丟到這個程式上面,他就會執行了!
基本上是可以執行,但是不是都沒有問題喔!!!

過來是我執行我最近常常玩的遊戲畫面
Heli Attack 3
遊戲出處:http://www.miniclip.com/games/heli-attack-3/en/
如果你想要把他弄下來玩的話就變成
http://www.miniclip.com/games/heli-attack-3/en/ha3miniclip.swf?gameName=Heli+Attack+3
不過他是SWF檔案,你可以丟到IE上面玩或是Firefox或是Opera上面玩!

當然!也可以用我剛剛介紹的工具:Flash Game Master(與上面同一載點)

接下來這個遊戲畫面也給大家看一下




這遊戲有很多種兵器,畫面上面的兵器,是最強兵器,
基本上得到之後,只有1發
我稱呼他為「黑洞炮」,因為他會製造黑洞,把敵人吸進去

但是~我都把他改成9999發啦!哈哈!但是!!
他是一個需要很久才可以恢復彈夾的兵器,所以!
其實不是個好兵器啦!!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