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這幾天真的相當不舒服,雖然我過以下懷疑

懷疑一:天氣太熱,水喝太少,血液濃綢,血氣不順
懷疑二:駕駛時間過長,並且同時還要玩耍一整天,體力不濟
懷疑三:摩天輪時候因為恐懼感發作,讓我開始整個人不對勁
懷意四:吃得餐點可能有問題,或者是有過敏但是我沒發現

但是!!!!
我現在其實真真正正懷疑我會這麼虛弱的原因,
可能是


親吻了可能用過擦拭馬桶或是地板的抹布來作為清潔的新普森爸爸

喔~~~想到我都快要吐了!!
我果然不應該項熱情的義大利民族這麼愛摟摟抱抱!

靠!!!失策!

一定是因為這樣才生病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