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沒錯,就是剛剛,我逛了一下「#隨想札記#
不小心看到他最近PO的軟體,
點圖可以進去網站
是一款[免費的翻譯軟體]
不過比較可惜就是,雖然他操作介面可以是繁體中文,

但是他內文通通都是簡體中文,不過我想大家應該都可以看懂啦,
因為其實不是很難懂得啦。

但是我想很多人可能都會不能進去網站吧,
因為他是大陸人寫的Free software,當然網站也會在大陸囉,
不過沒有關係,只要掛上Proxy就可以上大陸網站囉,

至於要怎樣掛Proxy嗎??!
很簡單,這邊可以參考看看。
http://cc.shu.edu.tw/~cc/NETDIY/www-ie5-proxy.html
但是最後一個步驟可以不用作,
因為他是因為學校網路的關係所以才要作最後一項設定。
但是今天如果想要上大陸網站,
請把Proxy設定為「sesiones.uninet.net.mx       port為80」
這樣我想上大陸網站應該不會有問題吧。

最後你應該要做的,就是去網站好好看看人家是怎樣一個東西啊。
其實我覺得還不是說很完美,但是重點是「免費」
並且還有「字典檔」可以增加內容,
我剛剛安裝過後,其實覺得字典檔可以在進步很多,
Yahoo字典已經可以查詢到的東西有一部分他還不能查詢,
所以都證明他有很大進步空間。

我想這樣大家之道我說介面繁體中文,但是內容是簡體中文吧

一開始安裝時候,字典不會這麼多,你可以到他們網站去安裝更多字典,
通通都是免費喔,所以我才會開心出現這種東西啊。

這樣圖片我想應該不用多作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