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1時(看完海賊王、烏龍派出所)開始以下動作

今天,把一些岡大會的一些光碟終於給寄出去了!
並且是半年之前的寒假營隊的相片光碟喔,
因為~當初就已經打著,順便寄招生信,所以才這樣拖延,
就這樣,在岡山鎮台上里的郵局,解決了這樣一件事情。

離我的修行之路又更近一步了。

過來,今天又把我老爹要的石頭的DM給他做好,
雖然說我覺得做的非常不好,
不過既然要我做的人覺得滿意,那我也不想多說了,
應該要說,我就盡量呈現「要的人」的需求吧!
我想「操作者」是不應該加入什麼意見的。

就這樣,帶著檔案去高雄,去「正合印刷」
其實很久之前的大學生活我曾經去過,
不過因為年代久遠,我還真是有給他差一點點忘記在哪邊,
但是~~迷路經驗老道的我,要找回來也不是個難題啊,
終於讓我順利找到囉~~

進去之後,把我要印的東西大概交待清楚,
坐下來等他印個樣本給我看,

他問我了「你是不是剛剛退伍啊」
我回答『算退伍不久吧』
「對齁~~~我看你就一副阿兵哥的臉型」

※唉~我明明已經退伍半年了,我還沒有變回來喔。

然後就說了我當替代役,然後讀過高雄大學,
這時候又來個問句
「那你認識草莓嗎???」

心想:天啊~在高雄大學會用這樣綽號,還逼迫大家要知道的,
肯定只有我那個同學~

我回答『哦~認識啊!我跟他同學啊,我以前也在XXX打工啊。』

他說「哦哦哦~~不早說,#%@%@%@#%」

然後就給我看了最近XXX在做的一些刊物,看到一些大學時候相當熟悉的名字,
呼~也是超級超級超級久沒有去看他們了,

不過自己都過的亂七八糟了,怎麼好意思去探望別人勒~哈哈哈哈!

就這樣,把印刷的事情處理一部分(因為我下週還要去拿,嘿嘿)
順道去高雄建國路看看商場,看看現在有哪些東西,
還真是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沒有去那邊了,

就這樣在那邊東摸摸西摳摳,
回家時候,也已經是下午5點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