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家的速度,被開機就會自動啟動的FOXY給搞得
上網速度嚴重拖累,甚至還慢到可以讓網頁打不開,

然後我家的人,基本上,會用電腦的人只有我,
如果我花時間跟大家解釋的話,我想根本就是徒勞無功,
畢竟這麼久了還可以對於電腦幾乎都不太懂,我想講太多也不會懂了,呼!

所以就上網看看有沒有可以不用安裝軟體就可以管理開機程式的東西,
很容易的就在Google上面找到囉!哈!

那就是點「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啟動」→然後看看哪些東西你不要執行,把勾勾去掉

這時候我就突然想一句話「有圖有真相」

「開始」→「執行」



輸入「msconfig」



要選擇右上角的「啟動」



然後看看哪些東西你不要執行,把勾勾去掉



看看自己開機時候就已經跑幾個程式了,
看看執行檔,我想「正常人」應該都知道事哪幾隻程式吧!

===============================================

什麼~!!!這樣教你你還不會???

那就乾脆用軟體吧,


軟體下載網址:http://www.get-in-control.com/msconfig-cleanup/

安裝之後執行,我想應該不用多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