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做了很多半吊子的事情,多到連我都不知道幾件,
但是我想應該真的是很多件吧

國小,我還記得那時候我們學校放學還要排路隊,
還有「路隊長」,我記得,

我的路隊長總是很硬挺得走的飆快,但是還是走的模樣喔,
而那時候我好像是小學2年級還是3年級吧,
也就要跟隨著這個6年級的路隊長,

很快的,我走路變得大步,對於競走我想我應該比一般人還要好一點點吧。
但是這件事情跟主題沒有關係,只是我突然想到寫一下的。

==============================

我還記得,國小有一次不知道是「校慶」還是「運動會」
我也忘記那時候我是幾年級,反正是4~6年級其中一級,

一個女同學拿著冰塊偷偷塞進我的背後,
我冷不防的被惡作劇一下,當然要「帶著開心的玩弄心情回報啦」
但是~

我找不到冰塊,隨手抓了一把沙子丟進去,
「因為我想,拍一拍沙子就掉光了,沒有問題的」

但是當我得逞了,那個女生哭了。
那時候的我還壓根不以為意,因為我知道我只是玩玩罷了,
哭一哭就沒事情了。而事情結果也不過是我被老師抓去訓了一頓話。

現在想到這件事情,我還針對不住那個女生啊,
雖然已經完全忘記他的名字跟模樣,只記得這件事情,
不過我想,如果我在回到我小時候,
我也確實會真的覺得沒什麼吧,因為我不是女生,
那種「設身處地」+「性別轉換」這種高級技巧,
我想小孩子大部分都是不會得,要不然就是我進化的太慢。

=================================

國小三四年級時候,正當漫畫「鬥球兒彈平」流行,大家一股腦的打躲避球,
當然我也不利外,記得~
其中一個很會畫畫的夥伴,我跟他討論躲避球戰術之後,我們總是同一組,
因為這個簡單的戰術,確實非常好實行,技巧性質又不用太高,
就是「低平的直線側投」,畢竟「腳」是不能用來接球的吧,

而球快要到對面我的夥伴那邊時候,也已經彈跳過一次,然後以此類推。
這個戰術從躲避球流行結束之後也就沒有在用過,

因為,再次玩的時候,已經是國中生了,想要維持低平的球非要很用力不可,
這樣對於力氣愈來愈大的男生來講,失控打到脆弱的地方,總是容易出事情的。

==================================

那我到底哪些事情半吊子勒~~
唉~突然想到一些天外一筆的東西,
我看下次在寫好了!哈哈哈哈哈

==================================

剛剛以上,絕對不是準備自殺的人所寫的人生回憶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