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真是,不能用開心或是平淡來形容,
但是講不開心,別人也不會相信,因為我自己都不信了,呼呼!

雖然什麼都沒有計畫,就說著要去「磨練之行」,並且一定要好久好久一陣子,
但是這種計畫非要實踐不可,因為我知道,

我就只能靠自己了,靠自己,自己才是最可靠的。

當然朋友也是相當可靠,但是~
很多事情「靠不勝靠」,那不如就「自靠」

好了,閒話家常到這裡打住,該談談,這個網誌,
因為我心智喪失兒停擺的網誌。

怎樣呢~~?!

因為我剛剛靈機一動,就來個,這短短5~6年的人物變化吧!!
至於是哪種玩意的人物變化勒!!

因為我在大學時代前面幾年,可以很驕傲的承認,
「我混的不是很好」
所以壓根沒有可以蒐集相片的機會啊,

但是~

幸好我這短短5~6年,不是只有大學這個地方可以混,
幸好我還有混的普普通通的一個小小社團,
就隨隨便便挑幾個人物出來看看,

這些年來,這傢伙變化是如何勒??

我想會很有趣,但是,我也知道會很殘忍,
但是,我要告訴我的朋友,

被人剖析固然是件難過的事情,
但是,妳絕對可以積恨,同時改善剖析的任何一部分,

之後,你可以頂著改善之後的你,來靠婊我
因為你已經進步了,並且更有Power來面對別人,
這就是你應得的報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