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基於是星期天的關係,所以看一部電影吧。

不過這是一部我覺得相當不人性化的電影,

不人性之一:介紹人物太快,字幕太多,對於非英語系國家而言,如果看字幕就一定來不及看人物。
不人性之二:人物介紹沒有詳細,沒有緩慢,跟本來不及了了解,就開始介紹下一個了。
不人性之三:對於伏筆劇情也沒有緩一緩,根本不能好好「體會」劇情

不人性總結:把應該很「充實」(不用豐富是因為我對於內容有所質疑)<硬是擠在一部電影的時間,
對於看電影的人反而是一種折磨。


劇情很簡單。

第一段:美國FBI對於黑手黨這個大黑幫感覺相當棘手,但是現在黑手黨已經分裂了,分別是一個老頭,一個年輕人。
老頭想要幹掉年輕人,因為年輕人跟FBI協議,會吐出關鍵人物的犯罪事實作為證人
(橋段上面鋪設的不太好,不太感覺得到鋪設的劇情)


第二段:100萬美金的懸賞金傳的滿城風雨,許多殺手仲介開始尋找殺手要殺了黑手黨年輕幫。
並且開始一一介紹殺手。
殺手團一號:3個看起來就是完全業餘的殺手,跟本就是臨時起義要殺人的。
殺手團二號:2個辣妹殺手,一個用色誘要去殺人,一個在外面用大隻槍瞄準,算是輕型砲了。
殺手團三號:3個就像是神經病殺手團,用電鋸、開山刀、烏茲衝鋒槍,就是那種重金屬裝扮殺手。
殺手團四號:1個傭兵殺手,曾當過某國家的情報員,個性變態,曾被捕之後,咬下10隻手指到見骨,去指紋。
殺手團五號:1個偽裝高手,喜歡把人殺死,然後做研究,最喜歡虐殺。

第三段:FBI跟五路殺手通通要進駐飯店,FBI要保護證人,殺手要殺證人,然後開始一連串很屌的入侵跟殺人模式。

第四段:黑手黨老頭其實就是當年派進去黑手黨臥底的聯邦密探,他殺了真正的老頭,取而代之,
並且生下那個年輕人,然後八拉巴拉巴啦~

其實我也很混亂啦~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