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已經失去在網路上面看文章的動力很久了,
因為我覺得我愈來愈失去活力、動力、生命力,
但是現在生病了,並的我腦袋也壞掉了,所以今天隨隨便便打個2篇文章,
我說真的,我現在有一點神智不清。



點這裡去Urmap看看吧!
速度相當快(與Google Map比較),

我想,如果有一點點還知道怎樣用網路的人的話,
我想應該會知道這就是Urmap吧,如何,台灣的地圖很清楚吧,
有沒有看到壽天國小啊,有沒有看到中山堂啊,

但是,Urmap稱霸台灣地圖的能力,現在已經不存在了,
因為前一陣子Google Map已經加入台灣地圖了,


有圖有真相



點這裡去看看Google Map吧!!
(速度有比較慢一點,但是慢有慢在值得的地方)

如何,相當暴力吧,竟然可以把壽天國小給我這樣忠實呈現,
唉唉~真是太可怕了!

你需要地圖嗎??你的人生缺乏方向嗎??
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