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凌晨1點才睡覺,但是,我在03:10就已經醒過來了,
因為~~~

太痛苦太辛苦太折磨人了!

醒來之後,我覺得好冷,我也確定我現在正在發高燒,
同一時間,我也覺得相當想要吐,因為,
這幾天我一直覺得我的腸胃好像有硬塊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便秘,但是又好像不像,
因為我平常就不是拉屎頻率很高的傢伙,所以也覺得還好,

發高燒的同時,我覺得好像要吐,但是卻不想要拉,
但是我又很不想要吐,不過那種狀態,不過我催吐的話,我想大概會吐很多吧,
但是我真的不想要吐,因為真的我不想要讓胃酸傷害牙齒。

我在床上痛苦的翻來覆去,真的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
我覺得我快要掛掉了,

實在真的快要不行了,痛苦、辛苦、苦苦苦苦苦苦苦

我嘗試打嗝跟放屁,但是好像效果有限,
我還是痛苦痛苦痛苦。真的好痛苦~~~

最後我恍惚的攤在床上面,

我是硬漢

我不會這樣屈服的,我的命只有一條,不能接關,沒有秘技,
我不可以這麼痛苦,我不願意這麼痛苦,

哈哈哈~~~我露出痛苦的微笑,
我咬牙切齒,用我的雙手,在我的腹部壓下去按摩,
哈哈~~好痛啊~好痛啊!

我忍著痛楚,去幫我結成硬塊的腹部按摩,雖然痛楚,
但是聽到腸胃蠕動的聲音,我更是好好按摩一下,

這樣,霍著痛苦,我覺得慢慢一點一點的好一些了。

我也這樣昏昏沉沉的半睡半醒到早上7點45分,
哈~~我感覺好多了!

他馬的!!!
好辛苦的一夜啊~
好漫長的一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