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9點就睡覺了,因為看完修了「魔法少年賈修」
畢竟我真的相當確定我真的生病了,

不過很不幸的,我在半夜2點30分就已經因為痛苦醒過來了,
其實我還睡的真的相當相當不好啊,醒來也好~
半吊子的睡眠,跟往生沒有兩樣。

醒過來第一件事情還是要先去開冰箱,喝一下水,
因為我覺得我的身體已經快要乾掉了,可能跟我有開除溼機有關係吧,
因為這樣比較溫暖一點啦,但是我還是覺得冷冷的,廢話~~
因為我生病啊。

這樣我穿著大外套把自己包的緊緊的,逼出一身的汗,
看著夜半的電視節目,還真是有夠無聊啊,

然後回到房間打開電腦,唱著蒐集來的KTV,
哈哈~當然不敢唱很大聲啊,現在可是夜半時分啊,
唱了給條歌曲,發現沒有開磉,也不能唱很大聲,放棄了這樣休閒活動,

打開三國志11開始慢慢玩,哈!!
打電動果然是消磨時間最厲害的玩意啊,很快的已經6點多了。

這時候我想著等一下要洗澡,不過在之前我又想到,
我昨天買的機油,還沒有給我機車換上啊!
於是就拿著簡單的換機油的道具,去給我的老野狼換上機油,
其實,雖然換機油很簡單,但是我自己其實也沒換過幾次機油啦,
好像也不過5…6罐而已吧,其實說真的,也不是真的說省很多啦,
因為如果自己換的話,我會希望換比較好一點的機油,
這樣下來花的錢其實還比較多啊。
不過昨天~

我沒有買比較好一點的機油,我只有買99元的機油,
如果在機車行換的話,也是要150元啦,說起來,這樣才算是省錢吧。
但是我還是會希望可以換好一點的機油。

現在時間已經是下午2點多了,
可能跟我早上逼汗有關係吧,我現在身體也已經好多了!哈~爽快,

不過今天真正爽快的是,管理處今天上班的人很少,
因為有關摩活動,很多人都出去了,
今天還真是悠哉的上班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