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上班,廢話~~因為今天是星期天啊!

但是因為星期六要上班,變成身為岡山人的我,不能夠回家放假,廢話~一天而已還回家。

所以本來計畫著今天要去嘉義的花市去逛逛,嘉義花市??!
就是嘉義文化中心旁邊的幾十個攤位啦,雖然說聽說東西不是很多,
但是從大四開始對於花草還有小動物有興趣的我來講,
去逛逛紓解一下身心,因該才是比較重要的事情吧。

但是~~

今天比較幸運的,早上醒來,我就可以清楚知道「我感冒了」

真是多麼另我失望的消息跟事情啊,明明計畫好今天要去逛逛花市的,
但是因為身體真的相當不舒服,看來,我真的可能要取消今天計畫的活動了,

醒過來後,先去7-11買一份簡單的早餐,
(因為我在的地方相當偏僻,沒有早餐可以買,真是太可悲了)
之後就回到管理處上網,看看電視,
但是,

我真的愈來愈不舒服了,相當難過,似乎~~會有那麼一點點想要吐的感覺,
還真是辛苦啊!

到了中午快要12點時候,我想,
或許是因為我運動量真的相當不足吧,所以身體機能整個退化掉,
雖然說我空有一身還算是壯碩的身體,但是上次同學會,在老師家玩過的體脂計,
說我的四肢健全,但是軀幹的肌肉比正常人還要低落,

這可真是另我大為失望啊,畢竟,對於身體我可以是相當自豪的啊,
經過這樣測量,變成我是紙糊的。

所以我看我就去跑步一下吧,就去對面的國小吧。
~~~~跑跑跑!!!!

想不到經過3000m的簡單慢跑,
靠~~~~

我真的真的真的相當不舒服,更加更加更加想要吐,
雖然說有達到運動+流汗目的,但是身體真的不是很舒暢啊,簡直是

「幹你娘 失策」

這樣我很不舒服的慢慢踱回去管理處,開始趴在椅子上面休息了,
唉~~~~

就這樣休息了2個多鐘頭,感覺身體有比較好一點點的啦,
可能真的運動過後流一點汗確實對於身體是一件不錯的事情啊。




唉~~~
不過今天終究沒有達成要去逛假日花市的目的,
而我也快要退伍了,不知道我會不會真的有機會去逛過嘉義的假日花市啊。

不知道病什麼時後會好,
只能說,命運註定我今天會生病,那我就享受生病給我帶來的一切吧,
這就是命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