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了23年多,我也終於快要把我的義務給盡完了,
以後要面對的生活,就是如何面對自己了,

說來也雞巴 ,我的某朋友,竟然說我很娘,就因為,他說
「多愁善感的男生很娘」
所以變成我很娘了,哈哈哈~~~說起來我還真應該驕傲啊,

其實過了這麼久的服役生活啊,說起來還真的是挺空洞的,
就只是短短的1年4個月,這種沒有什麼變化的生活,
我就已經覺得空洞~那剩下的半輩子,不知道會不會一樣空洞喔??

想到這邊,看到我剛剛打的一段話,
我發現我跳躍式的思想模式還是一樣嚴重,不過也沒有什麼好訝異的啦,
自己習慣就好~~朋友習慣就好,反正,又不是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

我只知道,等到我退役,投身進入社會之後,
我會減少很多很多假期,我確信我會靠腰靠腰很多時間,
但是也知道我會慢慢習慣啦~~~反正就也不過就是一種過程囉,
又不是什麼大災難。

最近上了104還有1111找工作,
剛剛開始,會覺得有一點慌,因為我看不懂這網站到砥在幹麼,
等到大概知道時候,我覺得好像工作不是很適合我,

但是過了一天,我繼續研究這些求職網站之後,
我竟然又會覺的,工作還真多啊~~~!
我昨天在慌什麼鬼東西啊~!
這時候我開始懷疑,我自己的心態,是怎樣一回事啊??

枉費我還一直覺得我好像還有一點點了解自己,
經過這樣,我自信心還真是受創啊,我只能說,
EDA啊~~你真是太屌啦,竟然打敗自己!!!!
你肯定有人格分裂,才會想要把自己撂倒,不過這樣也不錯啦,
舉杯邀明月,對影好幾人,
因為~~~~~你神經病勒~~~~哈哈!!!

距離我退役,還有43天,
不是很久的時間,也不是很快的時間,

出社會,我想會是一件又無趣又刺激的事情吧,
畢竟,無聊跟刺激,是2件事情啊,2件事情我都要好好享受。
因為人生就是要盡一切享受,享受好的壞的啦,這就是快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