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因為我比較少聽到詐騙電話,所以不知道世界的黑暗面。

手機響了,現在期間我想應該不太會有朋友Call我,因為我朋友一向很少,
再來就是,通常都知道我又容易被請出門,又很難被請出門。
所以就很少人Call我,當然更加是因為我都掛在MSN上,所以很好找。

一個有顯示號碼的東西 「832151714098」
我當然是接起來啊,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聽到電話筒傳來的聲音

男生的聲音大約20多歲,我確定比我老

「請問是何先生嗎?」我當然回答是

「請問我們的充電器你已經收到了嗎?」繼續回答是

「那你是一次繳清嗎?」回答是

「那你有申辦過分期付款的經驗嗎?」喔~~我沒有這種經驗啦!

「是這樣的,因為我看見你在我們公司分期付款的名單裡面,
但是剛剛你說你繳清了,那這樣的話,因為可能你在付款時候選了約定轉帳
這樣就會變成你是分期付款的所以每個月都會在你帳款裡面重複扣款」
沒有申辦就可以直接分期付款,就算我沒辦過也不會傻到這種地步好不好
不過這時候我還沒有確定他是騙子喔

我說『嗄~是喔!』

「但是沒關係,因為之前銀行跟我聯絡過了,因為銀行今天就會結算了,
如果沒有改過來了話,錢匯過來了到時候我們也會不能還你。」
我想這個傢伙的老婆可能也有長懶覺吧,這謊話畫也能講的跟真的一樣認真
這時候我確定他是死騙子了
所以我決定要跟他促膝長談
反正也沒有人陪我聊天

「但是不要緊喔,我現在還在公司加班,我可以幫你處理,你現在就先去提款機,
用於額查詢,列印一張表出來,然後在告訴我你的帳號跟提款機的號碼,
我叫可以幫你處理了。」
我開始可憐這個大腦患有口蹄疫的傢伙了,他真的很認真的在說


我說「嗄~~這樣喔,但是我現在不方便耶」

騙子「不會花你很多時間,要不然今天晚上匯過來了我就不能還你了喔」

我說「沒關係,我明天去郵局辦,如果已經匯款過去的話,我再打電話去銀行,
            這種事情銀行會解決的」

騙子「不會啦,如果你要辦你就現在去提款機,一下下就好」
這個睪丸只剩下1/4顆的傢伙已經在急躁了

我說「是喔~那要是說不小心已經匯款過去的話,你們也可以還我啊」

騙子「不行啦,我們不會還你,你現在就要去弄了啦,銀行晚一點就要把錢匯過來了」
這個小弟弟剩下右半支的騙子先生,愈來愈急躁了

我說「嗄~真的這樣喔,但是我現在真的不方便啊,
           那要不然我看我明天去郵局時候,我在跟你聯絡好了,
           請問我要怎樣稱呼你啊???

每次接到詐騙電話我最愛問的問題,通常都會沒告訴你就帶過去
但是我的紀錄目前只有一次有一個給我名字
不過我倒是沒有打電話去真正機關問問看有沒有這傢伙啦~哈哈哈

楞了一愣說「哎呀~你就現在把事情弄一弄就好了」
這個2顆小小奶頭已經不見的傢伙已經是急躁+一點點煩了

於是我就這樣不斷的以著

1.但是…多匯的錢的不能還我喔
2.但是…我想郵局跟銀行匯幫我解決吧
3.但是…我有問題的話要怎樣聯絡你啊,阿怎樣稱呼你啊

跟他盧

終於他決定掛我電話

我現在在想,他是覺得我發現他的目的了,
還是他只是因為我太煩了,所以掛我電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