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因為我基於某種需求,會用到充電電池,
還是相當常見的3號電池喔!

所以想說,既然買電池,就應該要買做電池出名的品牌,
那當然就是「湯淺」

話說,買

攝影機:當然是SONY
照相機:Nikon 或是 Canon 或是 Lica
隨身聽:Panasonic
顯微鏡:OLYMPUS
電池:湯淺
電腦某些零件:Transcend 或是 Kingston耳機:Sennheiser 或是 KOSS 或是…太多了,自己去查。



但是說不是說了,我要買3號電池的充電電池。
所以我決定要買湯淺,但是…

想不到這個社會另我想不透!
話說

我想要賣這種東西,竟然
我在
「燦坤+順發3C」,他們竟然可以賣到「435這種價位」
但是我在
「露天+Yahoo」拍賣,不含運費也不過賣「280這般價位」

真是太恐怖了!

枉費我之前聽說燦坤已經賣的跟外面的市場差不多行情價,沒有那麼貴了!
現在真是另我恍然大悟,
或許他電腦方面的東西跟別人是差不多吧,
但是其他電器沒有特價的話,還真的需要好好斟酌一下啊!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