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種的玫瑰花,確實有一部分開花了,
畫雖說如此,但是還是一點點而已啦,
因為我還是覺得他不夠壯大,所以都為摘掉花苞,
把養分留給他可以長大長壯,
但是有一些算是比較壯大的,我就放給他開花囉,
當然有一部分是不夠壯大啦,但是因為我都沒有常看過他開花,
所以我還是放給他開花囉!!


這是之前就已經給大家看過的「霓虹」


這是還很小,但是我卻放任給他開花的「莎曼莎」




我在阿里山時候,因為太無聊,跑去花店買的,到現在我還不知道他有沒有名字。


這次我在阿里山時候,給別人ㄎ一ㄤ來的!



這一株也是不是很大,但是我想要看他開花,他是「翡翠白」



這株植物最近生長的有比較快一點,所以我給他開花了,
他的莖比較帶有紅色,並且刺也相當見碩,但是不會到很多的地步,覺得相當有帶刺玫瑰的風骨
他叫做「愛」



這一株因為剛剛到我家時候,我沒有照顧好他,
所以莖很垂,但是卻因此牽引出2枝蠻健壯的分支,各自開了一朵花,很漂亮,
花瓣相當的圓弧跟大片,是那種雍容華貴的花型。
他叫做「夢」


他根本不夠大,所以開的不好看,等到下次開好看一點在PO囉,
他叫做「急速80」




========================================
園藝有益身心健康,相信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身體健康,心態也很健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