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基於不知道我晚上可以從事什麼休閒活動,所以~
我上網看了一下「聖鬥士星矢-冥王神話」,

看見了跟我同樣星座的「雙魚座.雅柏菲卡」
(他是男生)


這個人物在過去大家所知道的「車田正美」所畫的聖鬥士裡面的是不一樣的,
因為他是「冥王神話」裡面,所描述的   "上一場聖戰"

所以他是跟「天秤座.童虎」還有「牡羊座.史昂」同一輩的人,
不過很不幸的,他在上一場聖戰之中,掛了,但是,他依然是美麗動人而又強大的聖鬥士。


但是,這時候我想大家一定會想說,
那車田正美在畫時候的黃金聖鬥士.雙魚座,到底是誰啊??

這時候就跟大家講解一下,
是「雙魚座.阿布羅迪」



同樣都是使用「玫瑰花」攻擊的人物,都是用「毒」


========================================================


這樣我想我大概會知道為什麼我會想要種玫瑰花了,
因為~~~

我是雙魚座的人啊!!!
http://www.youtube.com/v/Px2zX-M2alQ
開頭動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