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不知道我在講什麼東西的人知道我在講什麼,
我還是簡單講一下這件事情的重點。

www..yahoo.com.tw
我想大家應該知道這網址是什麼鬼東西吧,沒錯!
就是你打上去之後,就會出現下面的畫面。


沒有錯,這玩意就是這個網站的「真實姓名」,就是所謂的「域名」

但是,過去因為某些的限制,無法判讀「中文.tw」這種東西,
所以一直都是以英文為「域名」。

但是今天,我在這網站看見這個消息,提到「中文.TW」可以註冊了。


裡面有提到,目前已經把這「中文.TW」只給一家公司,就是「時代互連」


如果你有興趣的話,點進去看,可以看見他正在販賣很多域名,
但是最新出爐的,可以看見TW,如果有興趣要架設網站的人,
可以去註冊一個看看喔,一年不到新台幣2000元。

在其他的新聞網站也有提到這件消息,


並且在「時代互連」裡面新聞也有提到,
域名必須以「繁體中文」為主,如果用簡體中文的話,
公司會主動變更為繁體中文。


想要有中文.TW 的人啊,趕快去動手吧,
要不然你想要的域名都被買走了,想要用都用不到啊。


=============================

結語:

我認為國際化的公司,還是必須要用英文網域名稱,
因為他是最普及,買一台電腦都可以打出英文字母。

但是想要打中文字,就一定要安裝中文輸入軟體,
在全球來說,這不是完全普及的,

但是,
對於區域性質的企業,
在亞洲國家,我覺得是一個相當不錯的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