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切都很美好,比較可惜大概就是今天不是星期五吧,
因為聽說13號星期五很屌!

可能因為今天是誕辰之日,所以做了惡夢而起床,
大概就是,我失手殺了人這樣,正當我覺得,我人生無用武之地時候,醒了。

早上一如往常,餵魚、澆花、到店面幫忙,然後就一直出貨,還有一些散客陸續上門,
說真的,還挺忙!沒有什麼閒暇,跟平常不太一樣,但是也好,
生意好事件好事。

然後還意外的收到祝福的簡訊,還有意外的祝福電話,真是太意外了,
照理說,當我走在阿宅之路時候,應該這種東西就不太出現了,
但是感謝他們的祝賀。
也希望他們都可以堅定的走在自己的道上。

下午之後就比較輕鬆了,
看著幾朵最近開的玫瑰花,更覺得自己在那邊慢慢墾一小片花墣,還真是不錯,
雖然沒有到可以展覽的地步,但是,我覺得我可以把他發展的更大更漂亮,

當然,前提是必須要有更多東西

就在快要下班時候,我爸說要把後面一株會檔到路的桔子樹搬來前面,
叫我去處理,哈~還真不錯,這樣View也會比較好,看起來也不會黃禿禿的一片。

之後回家還上網看了一下「楓樹」
真是沒話講,這種東西真是漂亮的玩意啊!
接下來就是看我到底要不要把他買下來了!!呼呼!
花個一千多買兩小盆,該如何是好勒~
買個甘願就是值得,買的不甘願就是不值得,
那~

給我一點時間想想吧。


真是漂亮的植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