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一,我想應該是很多人的第一天上班天,當然我例外,
因為我家早就已經開工了,所以今天對我來講其實意義不大,
加上我也沒有週一症候群,因此基本上每一天我想我心情起伏應該不會很大。

但是話說,我在大年初六,也就是過了5天宅男的生活之後,
我在不停接到高中同學會聚餐的電話之後,
熊熊出現了07XXXXXXX的電話,一接!!!

想不到,我當初去幫岡大會會友會借的教室,
他們在使用完之後,沒有設定保全,只有鎖門,所以,我在電話足足被唸了4分鐘18秒。

結果我心情就是一路Down到底。

然後最後有跟我說,星期一把東西拿過去還吧,
(*因為我已經跟他說,我是幫忙借鑰匙而已,
東西其實不在我這邊,那天我也沒有去,是別人去的)

這樣子的,我一直到今天去見他之前,心情都不是很好,
因為,你不是我都可以知道心情會不好了,如果你是我,
你心情只會更加不好吧。


今天早上9點去見面了,想不到,對方態度就是很好,
因為他也講了說他講話有比較重一點,
但是我當然知道那種心情,憤怒是應該的
(那種職責之便來方便別人,結果人家沒有收拾好,我想誰都會憤怒的)
所以我還是客客氣氣跟人家說對不起。

所以今天去面對的是好脾氣的,
讓我沒有太多的恐懼跟愧疚,
也讓我這幾天的Down心情有個交待。

所以結論,我莫名其妙損失了3天可以過的很輕鬆愜意的生活天。

損失細則:

高中同學會
晚間王家子弟到我家
大學高雄下午茶+逛別人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