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連自己都忘記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好好打網誌了,
當初替代役時候,時間有比較多,生活有比較生動充實一些,好像很多事情都可以愉快的寫下,又同時發現Pixnet這個速度快得網站。
所以買了這邊的會員。當時還是第一期的優惠會員。

應該要怎麼說勒~從2009年的晚上準備要出門,就開始了這樣的感覺「嫌だ感じ」

本來就應該是快快樂樂的要去跟大學同學聚餐,然後輕鬆悠哉的去到夢時代看電影阿凡達,
但是我卻覺得整個開始不對勁了。

Station 1

機車騎在路上,因為跨年的因素所以塞車,這完全是可以理解的事情,但是就是有人騎在路中間,然後到應該要待轉時候,才給我急煞車"準備慢慢要右轉去待轉區"
搞得拎杯我差一點從後面要撞上去,幹幹幹!!!五告美送!!!

看那個臉就是一臉大學生樣,馬的幹幹幹!!!年輕人要出去玩我異常贊同,要危險駕駛拎杯是也勉強可以接受,但是!!
危害到我的生命安全還有我的時間跟我的心情,那就是幹幹幹幹幹!!!糙~~!!六告美送啦!!!
要不是因為我已經聚會快要遲到,我一定停下來大幹特幹他一頓,來發洩這天第一砲的心頭之恨!!

Station 2

好不容易糊里糊塗終於到了「老四川」吃麻辣火鍋,和大學同學一起吃飯,
{大學最要好得朋友+其跟我比賽雞排的女友+小一屆也很雞排的Going Down+小一屆雞排魚+雞排魚的哥哥+聽說很多話卻一直沒說話的蘇會計}

幹幹幹幹!!才剛剛上鍋底,就撈一些湯起來嚐嚐味道,然後順便咬一下大蒜,想說要來刺激刺激整個嘴巴的活性,好好舒活口腔內的細胞活性,
結果哪知道這個蒜頭竟然比平長的還要嗆辣,哇~~有一點受不了~~然後~~~!!!!幹!!!我就順順的把這種刺激感順順的吞進去!!

糙!!!我覺得我整個胃都縮起來了!!!幹!!!!幹幹幹幹幹!!!!
我才坐下來什麼東西都還沒吃,我竟然就中招了!幹~~~~我整個心情連同剛剛沒有發洩的怒氣,整個不爽到還可以忍受!!!七告美送!!!
幹!!!!我心裡想著「我糙你的,年底竟然我碰到這種事情,幹!要是延續到跨年那我不就囧斃了」!!!!幹幹幹幹幹!!!

雖然過了五分鐘甚至十分鐘之後已經好很多可以正常進食了!!不過~~幹!!!我已經不能讓味覺跟我的"気持ち"對焦了!!幹!!

Station 3

帶著暫時忘卻剛剛那些令我美送的事情的還算輕鬆愉悅心情去看阿凡達,嗯嗯~~~雖然看得是2009年晚上11點~2010年凌晨02點,
網路上面好像說這個阿凡達很好看~很棒~很優~~

不過我確實要承認,他的動畫美工確實做的相當不錯,不過劇情我就覺得普普通通了。

劇情大綱就是【地球人去開拓阿凡達星,想要採原住民納美人老家的地下礦石賺大錢,最後自大的地球人打輸拿弓箭的納美人{是奇蹟般的阿凡達星的野生猛獸集結打退地球機械兵團}】

這裡是沒有什麼憤怒啦,只是因為聽說評價很高,看完之後落差給我一點點的失落感而已。

Station 4

01月01日早上8點15分,被老爸叫醒,幹幹幹幹幹幹幹幹!!!糙雞巴!!!!拎杯昨天4點才上床睡覺,我也知道我01月01日沒有放假,糙雞巴的也知道我昨天有說過很晚回來,
給我睡晚一點是會死掉喔!!!幹幹幹幹幹!!!!幹雞巴!!!糙!!!!

Station 5

今天出門時候就明顯感覺到今天的車輛比平常星期六日都還要少,真是詭異,不!!不如說詭異的是我吧。
似乎比較沒有客人上門,當然也,不過幾乎都是一點點一點點的平民自己簡單的使用,不過~~還是有一些土木師父依然辛苦的胃自己的肚子辛苦工作打拼。

某客人甲:阿笑年ㄟ~今天沒有放假出去玩喔~~~???
幹拎量我:對啊~~~
某客人甲:齁齁~~~你的工作很硬喔~~~
幹拎量我:對啊~~~
某客人甲:阿今天都不休~~~阿你什麼時候休息啊~~~???
幹拎量我:................

幹幹幹幹幹~~~!!!幹拎量糙機掰!!!!!這個客人講的話突然又把我慢慢壓抑下去的美送幹拎量糙機掰的心情一點一滴慢慢的給引出來了!!!!武告八送!!!

Station 6

我的手機響了,是叫貨的
客人某乙:我XXXXX要XXXXXXX,@#$@%@#省略
幹拎量我:歐~賀~~~我等下給你送過去
客人某乙:歐~~賀~~阿你們今天怎麼沒有休息喔~~~~~???
幹拎量我:黑~~~對

幹幹幹幹幹!!!糙雞巴!!!!今天的客人一個個輪番上陣來引發我心中的幹幹幹幹幹~~~糙!!!機掰!

送貨到地點,卸完貨,師父頭還帶我去工地的公務所去取樣本

客人某乙:我今天很擔心臨時缺貨叫不到貨~好險你們有開
幹拎量我:喔~~對啦
客人某乙:你看工務所~他們都放三天假~我們要趕工~所以還要來這邊作ㄋㄟ~~~~
幹拎量我:...............哈......哈

幹~~~~~~~!!!!!沒有什麼好解釋的了,老天爺安排今天這樣的行程給我,就是告訴我~~~~我該回到過去我了!!!!

Station 7

某客人丙,重複了客人甲相似的對話!!!請自行參考Station 5

 

 

Station Ending

幹幹幹幹!!!!糙機掰!!!幹拎良機八鳥幹糙母嗎勒!!!!

幹他逼的幾時休!!!!!!往生那天開始休啦!!!!糙!!!幹!!!!!機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