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在家裏吃晚餐,突然覺得,好像牙齒有一點點會酸酸的,
真是太恐怖了,會不會是嚴重的牙齒方面疾病勒!!

所以我決定,要去看一趟牙醫,因為,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去看過牙醫了,
也不知道我這種亂吃東西的人,會不會牙齒已經快要壞光光都不知道,
所以我就喜個澡,刷個牙(聽說這是禮貌,不要讓牙醫聞到你口臭),要去看醫生囉!

所以我就步上我的「看牙醫之路」
所以我就真的用走路的,去看一家牙醫,
這裡,為了避免廣告嫌疑,所以我就不說哪一家了,不過我只能說,
我是走路過去的。

去到目的地,天啊~~
好乾淨的環境啊,不過這還不是重點,
什麼,小小的櫃台,竟然請了年紀輕輕的女性小護士,
(※其實我不太能分辨他們年紀是比我大還是比我小)

所以我就很羞澀的過去掛號,
因為我是第一次去看,所以填了一下就診單,就一些基本資料把他填上去,
把他交給櫃台小護士,

然後在那邊沙發等著要去上「齒邢台」
看見裡面,什麼!!!!

竟然有至少3個小護士,喔~都是年輕的耶!!
真是太恐怖了,

我才想到說,國外已經把我們檳榔西施的精神,
用在他們攜帶式咖啡站,推出「辣妹咖啡」
想不到,
在我們台灣診所,已經推出,年輕護士牙醫診所,
真是太恐怖了!

但是因為我上「齒邢台」時候,都會拔下眼鏡,
所以其實我也沒有看的很清楚啦,除了,櫃台的小護士,
有一點點鬍鬚,其他的小護士,大部分都是戴上口罩得,喔!

這樣,我在「齒邢台」任由醫師對我魚肉,
還覺得,好像跟我小時候,會把身體緊繃起來不一樣說,
我可以躺的比較自在一點,還不經意的把腳交叉的躺著,
突然覺得這樣好像不太禮貌,又把腳乖乖分兩邊躺好,
哈哈,自己還覺得蠻好笑的!

就這樣,醫生幫我補了下面的蛀牙,
叫我下星期一再來給他補上面的蛀牙,
嗯嗯~~

但是話說,
聽說牙齒在小時候換過之後,就不會長新的了,
所以還是要小心使用比較好啊,
希望哪一天,

可以研發「鯊魚牙齒基因藥丸」
這樣就可以不停換牙齒啦,也不會想說要花一顆幾萬的植牙費用(還是假牙啊?)
最後,

請大家要愛惜你自己的牙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