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自己真的已經不知道已經多久沒有打過網誌了,
畢竟也都已經付費了,不用好像有一點點可惜~連相簿的部份也是,
好像也沒有增加什麼相簿片了,不過我想~~~年底到了我還是會繼續續約吧。

至少,我覺得這個地方的速路算是不錯得了

 

一開始先來個破題吧!

不過破題之前,我想這種"標題的用字"可能在Google或是Yahoo搜尋應該被搜尋到的機會或許會有一定出現的效果吧。
但是如果有人真的笨笨的點了進來,應該只會覺得失望跟浪費了他10秒左右的時間吧。

真的要來破題了!

佛教、道教、天主教、基督教、白蓮教、喇嘛… 
像這種東西叫做宗教,基本上我是不討厭的。

但是不知道什麼年代,我在很小很小很小很小時候,看過電視電影,是關於宗教的。

那時候不懂事,只知道電影裡面的"白蓮教"很壞,很像黑社會,可以拿"黃紙寫字換白銀",當然,我指的是賣給信眾。
當然,後來長大了,我對於「黃紙寫字換白銀」這件事情一點也不介意,因為我知道
『那個老百姓買到了他要得救贖,他的心獲得了拯救』

所以,其實對於'這一點',我長大之後,可真的一點也不討厭白蓮教。

當然對於劇情裡面,有些忠實信眾像是被洗腦一般的瘋狂崇拜,那又是另一件事情了。

其實說到這裡,我只是想要說,一個有曾經引起反感的宗教團體都有他的可取之處,更遑論現在的其他宗教團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