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就是2007年02月02號,正好是小黑豆農曆生日的第2天,
那天,早上我老哥因為要去高雄,所以比較晚到營業的地方,
所以我就比較早到囉,因為~~~我還要澆花啊!
為了我那可愛的玫瑰花。

但是很幸運的,剛剛好有客人需要一些原料,
但是偏偏剛好我家貨車不在,我本來是跟他講我們車回來馬上就幫他送過去!
但是!!

他卻說他很急,想要我們馬上送,說可以用機車送啊,
我想說「好像野蠻屌的,那我就送吧」

但是想不到,120Kg上我的老野狼!天啊~~
真是有夠危險的危險,我的後避震器彈簧已經完全緊和,
所以遇到有一點點起伏的地方,真是有夠恐怖的,

那輪胎,根本就是已經快要爆炸了,已經是一種很恐怖的玩意囉!
但是,拎盃我還是硬是把120Kg的東西送到客人手上,呼呼~~

之後就在回家的路上,靠要!!機車沒有油了,還熄火!

但是其實老野狼他油箱的左下方,其實有一個扭環,
只要轉過去的話,就可以用到由表紅色格子的汽油,
那我就趕緊把他轉過去囉!哈哈~~~

終於又可以繼續騎乘啊!就這樣回家交代一聲,馬上就出門要去加油。

我在成功路要前往大岡山的路上,
就在福爾摩莎的加油站前面,看過去,
正好是  小黑豆  他家,我就多看了那前一陣子剛剛裝好的,新的,紅色的鐵門,
正巧,
一個矮矮的,腳步小小的,快快的,半長髮的,女人走出來了!
我還心想,該不會真的是小黑豆吧!

於是我多看2眼,想說應該是了,但是!!!那種表情真是標準的「屎面」
一臉「結屎面」!!!
所以我就很放肆的停下,狠狠的盯著他,然而他,
卻「把屎臉結的更加難看」,活像,
「不要跟你老娘問路」的表情~~~~

但是我還是很放肆的猛盯,這時候他也多瞪了我兩眼,

說時遲那時快,他竟然發現我就是
「風流倜儻如沐春風身手矯健頭腦清晰KCA特派取神經使者----EDA」

喔!!!
就這樣,一副「結屎臉」終於變成我確定是小黑豆的臉!

很高興的,就這樣在大馬路上面聊天,大概可能有20分鐘吧!應該可能有超過!
呼~~~

只能說,太意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