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天,我在家裏店面,

有一個阿伯操著一口「鄉音」,(在這裡沒有任何額外含意)

然後拿著一塊磁磚,說道,想要買一些顏色相近的磁磚,要補修的,

當然有生意就要客客氣氣公公道道跟顧客講解,

說著,有沒有「現貨」可以馬上買,

※磁磚這種東西,除了營業所跟經銷商,是不會有存貨的,只會放樣本,
要不然,你想要看每一家賣營建相關產品的店面,都要幾千坪大小嗎!!

所以我們就要跟他說「對不起喔!這種東西沒有人在囤貨的,要決定好樣式再跟廠商把貨運過來」

這時候這個阿伯說了唉~~台灣快要倒囉!可憐啊,連想要買幾塊磁磚都沒有!你說台灣怎麼會有救啊~~!

這時候我心理OS
「ㄎㄢˋ你娘臭雞歪!!你這個對台灣沒幫助的廢物!就是因為有你這種人,很多人才以為有鄉音的阿伯都是雞掰郎!!看~~
要是你這種人都掛光光了,我就不相信會有省籍情節!!雞歪啦!!!不爽啦~~~」


最後,我也不想燒冥紙詛咒他,我只會鼓吹別人詛咒他,因為我知道,
有智慧的人,都會讓別人來作,自己規劃~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