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因為現在「有名大站」似乎讓大家相當賭爛~
因為他放在Giga空間,足足讓Hinet ADSL用戶非常非常之慢啊!

雖然說網路上面大家會教學「使用Proxy」但是~
我知道大部分網路使用者,只知道享受,根本不會把這種文章當作一回事!

但是為了不要說我太過於雞排!
那我也來提供一組Proxy給大家試試看吧!可能會快一點點吧!
至少我覺得挺快了啦!!

125.240.113.194 port:80

這是韓國的,如果沒有意外,上大陸網站也應該不會太慢啦!!哈哈!!

不過我這邊雖然很多KCA相片,但是還有很多比較以前的東西沒上相簿啊,等到我有空吧!
不過這邊,都沒有放到筱勻 他的相機的相片啦,因為他相片也是很多啊!
我就給大家直接過去看吧!

還有,這傢伙是一個超愛寫網至的傢伙~無聊的話就去看看吧!


=============================

話說因為我是這邊的受災戶,不小心空間就變成1G了~
不過傳這麼多相片~還真是恐怖啊~瞬間就用掉快500MB了!

看來我有名大站帳號就用來專心給人家留言跟靠婊囉~~ha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