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年,只要你有填大學志願,我相信你就有機會用學術網路
但是卻上不了大陸網站!

幸好,我曾經不小心考上大學,所以用過學術網路,也深深知道不能上一些大陸網站的苦處,
所以就來給大家稍微指點一下如何"快快樂樂的上網"

但是有個但書,就是,千千萬萬~~~
不要在使用下面的方法時候,輸入任何你的資料、密碼……等等個人資料

方法一:

請務必先看過這一篇文章
http://edastyle.pixnet.net/blog/post/21852362

這一篇的重點在於教學,如何掛上proxy伺服器。
不過很遺憾,一些比較常見的proxy伺服器不知道是被學校擋掉,還是真的連大陸的頻寬真的很小很小,
總之,學術網路就算掛上這些伺服器,反而只會讓你不能上網,或者是速度變慢,你一樣不能上大陸網站。

所以,我們需要找更多有效的proxy伺服器來嘗試


這個是日本蒐集proxy伺服器的網頁,每一小時就會更新一次。
你比較有機會用到的是第一個Speed Ranking 還有 Country Code

Speed Ranking - 他會列出目前比較穩定還有速度也還不錯的proxy伺服器,不過因為這是在日本測試的結果,
所以在台灣的話,使用起來當然會有給他一些差別囉~~

Country Code - 則是依照國家作為類別,列出每個國家現在可以使用的proxy伺服器

但是,有個缺點,就是~~
必需要不停的設定,不停的嚐試,一再重複重複的設定上網,等結果!!

所以真的會相當辛苦啊!!

另一個提供免費Proxy的網站

這個網站是哪裡測試的我就不太清楚了,因為其實我也沒有好好給他研究跟瞭解啦。

進去網站之後,就直接點這邊吧,因為裡面你會用到的東西,我想大概也只有Proxy這一塊吧。

之後會出現這一塊區域

這是我PO這篇文章時候的所給我的結果,我現在用速度我是覺得還OK啦,
但是大家要注意喔,不是每個proxy伺服器都永遠存在,他也是會有不見得時候的,可能很快,可能幾天,可能幾個月,就看運氣囉~

不過我使用過後發現,比較容易連線上大陸的proxy伺服器大概是這幾個國家吧。
Singapore - 新加坡
Taiwan - 台灣
Korea - 韓國

像是我PO文章時候,利用上圖台灣的proxy伺服器,「203.79.255.211:80」就可以讓我連線上大陸網站,
所以想要上大陸網站的人啊,請自求多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