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為了跟上時代潮流,我學了CSS語法,

因為第一次接觸,所以當然有些地方不是很清楚囉,

所以就在不斷嘗試之中慢慢熟悉,並且,很難得的,除了漫畫之外,

我為了CSS買了2本書,作者都是「大藤幹」,因為我覺得他寫的東西,

還挺清楚的,不會太多廢話~

看完第一本,是比較像是字典的東西,所以一些基本的東西,大概都了解了,

看了第二本,是拿一些以CSS語法撰寫的國外網頁,

才深深覺得自己做的網頁真是極度不人性化,也覺得極度混亂,

放了很多零零落落的圖片,甚至還有音樂,(雖然通通都是人家要求我放的)

但是,其實我也是很希望可以做出「簡單俐落」的網頁,

因為也可能是因為Hinet的Myweb的速度有不穩定的關係,所以網頁會開比較慢,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不滿意,很不喜歡,因為我也希望我做的網頁可以快快開啊~唉!!

現在已經夠慢了,之後還要放上一些小朋友的作品,真是太恐怖了,

我想到時候速度應該會更慢吧!呼~~~

但是我還是希望我在這種東西上面可以有進步,因為,

這可能也可以幫我賺到一點點的小額零用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