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帶著「糙雞巴馬的王八蛋的心情」去騎腳踏車。
首先,我從來沒有說過我要去騎腳踏車,我2姐不知道是哪裡聽來的狗屎情報,說我要騎還要跟我媽媽一起騎。
我說我本來就沒有要去騎,然後就被我2姐鬼吼~~真是令我心情「糙雞巴馬的王八蛋的心情」

最厲害的是,晚上我的媽媽竟然在晚餐時候,可以講出下面這種話


===============我的娘親說故事===================
今天去騎腳踏車,在XX醫院集合時候,我就問X榮說,
母「你想要做生意你就去做,錢的事情家裏會幫你想辦法」
我「不用了,我在家裏工作領家裏的薪水就好了」

===============娘親虎爛結束線===================

這真是「糙雞巴馬的王八蛋的鬼扯蛋」,狗屎到這種程度,所以根本不想要跟這種人講話

================我來重現當時的對話====================
======我重現絕對不會失真,因為問的時候我就很火大了========
媽媽看到醫院旁邊種的紫色翠蘆莉

母「阿你有沒有種這個啊??」
我「我不要種了,天天都在工作,我沒有那種時間」
母,笑笑
※「糙雞巴馬的王八蛋」星期一到星期天,每一天都是上班天,幹幹幹~~~!

=====================陳述事實結束線========================


幹!!!我實在愈來愈受不了了!
從頭到尾都是沉醉在自己的想法!幹!我身上竟然留著這種人的血!!太雞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