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部動畫,裡面充滿巨乳系女性人物,不過很厲害的,從頭到尾都感覺不到劇情用胸部來做文章
不過更因為如此,我深信這個玩意在同人世界裡面一定會被大放異彩。


官方網站:http://www.blassreiter.com/

一開始,還真容易讓人誤以為這是機車賽道上的熱血動畫,不過才開始3分鐘,就知道機車不是重點
而是比較醒目方便+重要的工具而已。



這種人形機械人,稱之為惡魔
惡魔不知道從哪裡首先出現,而通常被惡魔殺死的人,死後也比較容易變成惡魔復生然後到處殺人。
並且最厲害的,惡魔可以跟機械合體,哪怕是一扇安裝有電子鎖的鐵門,甚至連定時炸彈都給你很豪邁的融合在一起。
不過後期專門討閥惡魔的民間單位「XAT」會在裝甲上面通電,防止惡魔融合。



看看~~惡魔雖然已經被人家腰斬,不過對他來講根本就是小Case,馬上跟環形賽道的機車合體,
並且把長年第一名的賽車手ゲルト弄的半身不遂






ゲルト他很可憐喔,在半身不遂之後,他被車隊踢出來,然後女朋友也馬上跑掉,對他來說,人身已經走到了谷底,他好恨好恨!!
不過又幸運又不幸運的,巨乳系黑美人「ベアトリス」給了他一顆所謂"實驗中用藥",說可以提身人體的機能,因為實驗中,所以不可以跟任何人透露關任何事情。
想不到這小小藥丸真的威能不小,想不到半身不遂ゲルト的馬上可以站起來,還可以變身!!
並且還幾次協助XAT去消滅惡魔,不過因為他本身也已經變成惡魔,所以也變成XAT的監視對象。



左邊是XAT隊員,巨乳系女性「アマンダ」,他的角色有比較像是"副主角",因為他不是主角,但是更加不算是女主角,不過卻有讓整個事件漸漸明朗的效果。
右邊是XAT隊員,ゲルト的好朋友「ヘルマン」,以前也是賽車手,不過因為碰到瓶頸,轉行去當XAT的戰鬥員。




喔喔~我們的大主角,「ジュセフ」
前面我們有說過,通常死人才會變成惡魔,不過,這傢伙可是很早就已經是活體的惡魔了喔!
不過其實他也不過是第2個變成活體惡魔的,因為讓他變成惡魔的人才是第一個。

這時候順便跟大家說,惡魔也有分層次的,一般的惡魔是死人變的,大部分都已經沒有人類時候的意志,不過像主角還有剛剛的賽車手,他們都還有人類抑制,並且變成的惡魔(也被叫做融合體)也會比較強大,並且在手上會有徽章(所羅門72柱魔神)

但是,雖然XAT是要肅清融合體的機構,但是融合體又是從哪裡開始發生,然後又為什麼會有這種只殺融合體的融合體?
就~~請各位去看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