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多麼希望這2種東西都是存在的啊!!

為什麼希望靈異存在??因為我很怕死!異常的害怕,簡直是害怕的要命喔~~
如果死亡跟長眠一樣,等於【一切斷絕】,沒有感受、沒有感覺、沒有感官,
因為沒有意識,那,跟石頭有什麼2樣!!

不對,甚至比石頭還要糟糕,變成石粉了吧!
你能想像,一點感受都沒有的世界嗎?不對!你連想像都做不到,
因為你變成《無》

超能力!!這是什麼東西?
讓湯匙彎曲!!!天啊,這種能力何其厲害!
連我都沒有把握可以用單手讓湯匙彎曲啊!!!
所以千萬不要小看人家說什麼讓湯匙彎曲沒有什麼鳥用!
這絕對是天大的錯誤想法!!

因為~~我相信,如果大部分的事情都可以用{質能守恆}來解釋的話,
我希望我剛剛講的東西都是範疇之內,因為,這絕對是夢幻世界的一盞明燈。

什麼是〔質能守恆〕!!
詳細的解說,請自己去網路查詢吧,我只想在這邊講一個大概,
就是,在發現質量可以轉換成能量之前,是認為能量守恆的,變成位能、動能、熱能、電磁能…等等。
然後後來有人很厲害的發現的E=m(c平方),開始發現質量可以變能量,能量也可以變質量,
然後就發明的原子彈!GOOD,所以就變成了〔質能守恆〕

所以我接下來要講的東西,都是以句上面的簡單依據為起點,
當然,我這是希望,屬於嘴砲文章,如果你不想要更加失望,千萬不要繼續看下去。


要開始說我的空談了,就從「周星馳-整鬼專家」說起吧,
整鬼專家他抓鬼的理由是,鬼  一種人死後強烈的精神意念,他會影響人的腦袋,發出錯誤的訊息
導致看到假象,甚製作出傷害的舉動。
過來是「駭客任務」,莫非斯在跟尼歐做的搏擊訓練時候,還有跳樓訓練時候,
本來以為一切都是假的,但是在醒來之後,發現真的吐血了,因為,
你的大腦認為這一切都是真的

當然,拿電影的話來講,我也覺得很沒有根據,我以我在次強調,
我的空談,是拿更多的空談來架構的。

所以可見,人的大腦,對於人的行為舉動,確實有非常非常大的影響,
當然,我不會說他是最大的影響,畢竟!
如果一隻狗突然衝向你,我想你大腦還沒有做出一連串完整規劃的動作時候,
你的身體的"反應"已經會線做出粗步大略的動作了。

但是,大腦絕對是影響人類動作很重要的大部分。


超能力最大的功用,絕對不是讓石頭飛起來去攻擊坦克,
更加不是拔起舊金山大鐵橋去作環球飛行,
而是在於,可以不用觸碰物體而達成動作

如果超能力符合質能守恆的原則,那我深信讓湯匙彎曲絕對是件蠻辛苦的事情
如果超能力有分物理系、化學系、電子系…等等。
那我更加深信物理系絕對是最反應最小最小的一門,因為他可能只能讓50公斤的女生飄個幾秒吧。

続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