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說,算命也只能算以前的事情而已

對於這種話,用比較低俗的話來下評語的話,我想大概是「狗屎」吧
如果用比較有文化的語意,可能要用「或許可能不瞭解」吧

當然,從前幾年開始,有些關於算命的電視節目,也都已經開始有講到,
算命也是一門科學的項目,
什麼遺傳學、統計學…巴拉巴拉等等的。

對於這樣的話,還真是讓能不容易反駁啊~

回到開頭吧,算命也只能算以前的事情而已

每個人過的日子日復一日,
我一年365天,我天天都用【大概差不多的人格特質】去面對,
今天我對於我討厭的人、事、物,我想我應該不會有太大改變,
畢竟,人有很多的習慣是很難很難去改變的。

所以我以前怎樣~現在怎樣~以後大概也怎樣。

今天如果我的基因如果很淫蕩無恥,
我以前可能會染上性病。

現在如果我的基因依舊淫蕩無恥,
我現在還是繼續染上性病。

以後如果我的基因還是堅持淫蕩無恥,
我以後也肯定會染上性病。

以上三段話簡直已經道盡了這個「如果的一生」


很多人會問,我什麼時候會有大改變

我想大部分的人很難有大改變吧!!

如果現在電視最熱門的政治人物,李X安小姐,
他以前是公職+嘴巴辛辣
現在是公職+嘴巴辛辣
以後可能$%$#%@+嘴巴辛辣

怎麼?!?!你有感覺他變化很大嗎??其實不會啊!!

今天一個人,發了大財,爽歪歪
很快的,錢花光了,騙光了,怎樣都好,他又回到以前的生活,
你覺得變化很大嗎?

其實也不會啊

在整個大環境之下,很多都是小小的變化罷了。

當然~我的平凡的一生連算都不用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