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翻譯這種東西本來就是很大的問題,
ない是沒有,那到底叫人要怎要翻譯比較好聽勒!!!

靠腰~還真不知道勒!!


http://www.fujitv.co.jp/rose/index2.html

首先來個劇情講解吧!
====這應該是一個感人的愛情故事====
喜歡抒情感性類型的人,應該可以看


開頭,是"錄像帶"=錄影帶,作開頭,
還有手術室,原來~~~~這個才剛剛準備要當媽媽的女人,
在生下孩子的同時,他也要死了。

醫生以前就曾經告訴過他,已他這樣虛弱的身體,可能會不能負荷生小孩時候的負荷,
但是,他還是想要為"香取慎吾"生下個小孩,
就這樣,孩子剛剛出生,失去了媽媽…


男主角「香取慎吾」

他一個人,在妻子死亡之後,一個人代著孩子長大,
帶著孩子去公園玩耍,帶著孩子玩大頭貼,一個人代著孩子,

並且開了一家花店,因為~他還記得,他的老婆很喜歡花,
如果是春天,要在家裏插上紫羅蘭,如果是夏天,要插上向日葵,如果是……
如果是特別的節日,那就一定要是玫瑰花。

帶著寂寞的眼神,辛辛苦苦把孩子帶大,
開了一家不賣玫瑰花的花店,因為男主角說,玫瑰花總是帶著刺,我想他是說著
「不要靠近我喔,不要靠近我喔」
所以他不賣玫瑰花。

女主角「竹內結子」

天身眼睛的缺陷,從小學時候,眼睛的視力就慢慢消退,
到最後,終於什麼都看不見了,

一個人,離開家裏,想要不靠別人照顧的活下去,
才剛剛搬家到主角家的附近,就遇上大雨,並且讓主角請進去避雨,
然後就開始八拉巴拉的跟主角講話,他說,他很不喜歡安靜的氣氛,
他希望可以多一點交談多一點聲音。

我想這點可能是看不到世界的人,會希望可以多聽到一些聲音吧!
這一點看來作者可能有比叫注意到,不錯喔!!!

然後,可能就是這樣開始跟男主角的愛情故事吧。

其實大家都被騙了,他根本沒有瞎!哈哈哈哈哈!
因為他是受到最下面的圖,醫生指使的

所以這應該是悲劇吧!
因為既然都已經這樣了,只好讓他整個爛掉~~




他就是香取慎吾的小孩啦~~
因為聽到一個姑姑講的話,說,爸爸看到他,就像是看到他媽媽一樣,
有時候也會露出傷心的模樣啊。

所以,他就戴上小朋友的流行人物的頭套,不希望爸爸看到他的模樣而傷心
但是後來在爸爸跟他的講話,終於讓他願意拿下頭套,
讓爸爸好好看看他~~

這是說麼感人的橋段啊,這部戲的重點應該就是喪妻、失明、人倫混合的感人劇情啊。

釈 由美子

他是小朋友的班導師,我好像比較常看到他演這種跑龍套的類型,
可能是我看日劇不多吧~嘖嘖!不過也是美人一條啊~~



這是好像想要對香取慎吾不好的人群,
不涴因為我沒有看很多~~所以還是需要一點時間驗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