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站:http://www.tbs.co.jp/edison-mama/

這真真是一部搞笑的日劇啊!不過說真的,主角真是一個雞掰小孩!
雖然說劇情企圖想要把他做的好像真的是天才兒童,不過編劇讓我覺得,他想要把他編成一個
「真.白目無雙」的頂級人才!

既然這樣就給大家看看我們可愛的主角


噹噹噹噹~我們可愛的『主角』賢人
不管對什麼雞毛蒜皮的事情都要打破沙鍋問到底,

為什麼1+1=2,都要提出問題的小孩~~
在第一集裡面,老師說,一顆蜜柑+一顆蜜柑=2顆蜜柑
他就問為什麼,然後當場扒開說,一顆有8片蜜柑瓣,所以1+1=16啊~??!
然後又說什麼一瓣裡面有56顆果粒,然後要靠腰來靠腰去的~

然後就因為這種無聊的小事情,一群小朋友就開始起哄!!
但是基本上~~~~~我覺得這一段相當無趣~!!!

因為這只是「單位」上面的問題,根本還沒有牽涉到其他的數學算法跟邏輯,
但是老師卻也不會教,只能說,第一集的橋段~~失敗!!!

但是我還是很有耐心的繼續看下去。

那我們來看看我們影片中的女主角,伊東美咲(ㄒㄧㄠˋ)


他的人物設定是,片頭就先被「男性成人的配角」給甩了!!
就因為,這女人被認定是一個非常無聊的女人,一切都整整齊齊,一切都符合常規,
一切都沒有變化,穿著也如同雜誌裡面的Modle一樣~簡單說
就是「非常不有趣」

但是卻因為賢人,轉學到他的班級,開始轉變了他的人生!
不~~劇情設定上應該是
"因為賢人的轉學,摧殘他的人生,人生也因為破碎而變得有趣"

那接下來就介紹我們英俊的男主角,古原章介


劇情之中,他是一個覺得生活就是應該要充滿 "有趣" 的人!
本來分手之後他過著輕鬆愜意的生活,不用打扮整齊,不用體體面面,
也確實過的很愉快啦~~不過一天路上不小心遇上的賢人,覺得他!!
可能真是一個天才兒童,而開始對賢人感到興趣,
不過卻對於伊東美咲是班主任感到很無趣~~覺得他一定會壓抑孩子的成長啊!!

不過最厲害的就是,竟然因為賢人很好玩,他還想要當爸爸勒!!GOOD~~
果然是非常有趣的人。

那麼~賢人的媽媽勒~~坂井真紀


劇情之中他是一個偉大的媽媽,孩子的爸爸因為受不了賢人天天靠腰!
問東問西,加上外遇~所以就離婚了,之後媽媽一個人獨自
帶著孩子過生活,也因為賢人常常闖禍,搞得這個當媽媽的人人要給他擦屁股啊~

不過他一直相信,他也知道,賢人問的都是一些有深度的問題,絕對不是問題兒童,
而且設定中他也算是一個年輕媽媽喔!
因為伊東美咲班主任是30歲,而這個媽媽只有33歲~哈哈~

非常不可靠得副班主任,細田よしひこ(Yo Si Hi Ko)


哈哈,因為他年紀小,又是副班主任,可以說是根本只是比較大的小朋友!
有時候會跟小朋友一起起哄,有時候還會鼓吹勒~
不過設定上他就是~不可靠的傢伙,而不是設定為美男子~哇哈哈~


但是一樣很屌很屌很屌的傢伙,志村けん(Kam)


ㄧ開始剛剛出來客串我還沒有注意到,後來仔細依靠!
靠腰勒!!志村けん突然跑出來想要搞笑嗎??!害我一時沒有反應過來~~
不過劇情裡他是蓋公園的工地主任喔!!




這個可愛的小妹妹也是戲份很重要的配角喔!好像是里實吧,聽發音可能是れいみ(Ra I Mi)吧
因為他很喜歡賢人啊~~~生長在富裕的家庭,
不過他媽媽非常非常討厭賢人,因為,賢人是問題兒童啦!!哈!

杉田かおる(Ka O Lu)


我想他的角色不用多說,討厭賢人,想要把他殺之而後快啊~





長得可愛的小女孩~~不過卻只能跑龍套!!
唉唉~~殘念啊~~~
不過也說不定以後就會有機會出頭啦,畢竟日本那個地方舞台很多的啊!!

不錯看!!

最後大魔王!!!田中要次!!


請不要忘記,日劇「HERO」裡面,什麼都變得出來的魔術巴檯師
看到他真是令人懷念啊,他劇中可是校長啊,對小朋友都很親切的啊,
而且跟我一樣,善待花草樹木,只能說,看到他心情都好啦!!!

ed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你的青梅竹馬好朋友之點
  • 哈哈



    這齣日劇經由你的推薦 感覺還不看呀

    那請問 你還推薦哪些最近的日劇呀????
  • 我的「最近」都不是在電視上面播的,
    因為我家電視分不到我看~~唉唉~
    我本來也是很久沒有看連續劇了~
    是因為去年年底看到「嫁到什麼鬼地方」讓我重新想要看日劇啊~~
    如果想要看什麼東西~~我有片啦~
    不過妳也不在岡山~~哈哈哈哈
    妳還是好好讀書吧!!!
    這才是正途啊!

    edastyle 於 2008/02/27 19:44 回覆

  • 我要霸佔你相機
  • 我也要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