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有過來這邊寫寫部落格,可能是江郎才盡了吧,
畢竟我可不是一個滿腹墨水的傢伙,

我姑姑的喪禮終於一切都搞定了,
才發現原來這是一件很大的學問啊,

學問一:
道士  升級  道長
道長 分級 一品~九品(一品為最大)

其他的我想一般人就比較沒有興趣了吧!

過來講工作,
過去我會覺得工作機會很多,沒錯,我現在還是會說工作機會很多,
但是最近找工作時候發現了,為什麼工作機會很多,
因為現在公司也不會想要訓練員工從頭教起了,
他們需要現成貨!
過來就是,我的科系真是一個大問題,
話說我讀的是「運動健康與休閒學系」
我想一般人的印象都是「體育系」轉型吧!
這種觀感在社會上,可以說,很快就被打槍~~~哈哈哈哈!!

我甚至覺得,我的系會讓別人認為,
我可能只會運動,其他東西都可能會不太行吧!哈哈!

還真是麻煩啊~~
最近考慮,要不要去弄一張簡單的電腦相關證明出來,
真是糟糕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