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翻譯:嫁到什麼鬼地方 = 嫁個好人家

說真的,我家只有2台電是,但是超過2個人
所以我是沒有多大機會可以看到電視
所以很久沒有看「劇」了。

直到因為我爸爸要住院開刀,我要呆家裏,
才可以多出很多時間看電視,然後~

不小心在緯來日本台,不小心轉到「嫁到什麼鬼地方」

エラいところに嫁いでしまった!
http://www.tv-asahi.co.jp/eraitokoroni/


其實劇情很簡單,

在東京之內
一個「好好先生」變成一個「不懂拒絕自由女作家」的老公
一個簡簡單單的婚禮,證婚人只有女作家2個工作夥伴

卻壓根沒有去過男方家,所以,結婚之後,要去男方家了,
竟然~~~

是鄉下地方,的超級大戶人家,
爸爸 = 醫生,哥哥 = 醫生,妹妹 = 準醫生
男主角卻不是醫生,只是一個公司業務,但是劇情沒有著墨在男方工作。

進到男方家,女作家嚇壞了,
地方豪門士紳,規矩超級多

有一個標準的日本婦女男方媽媽,從此,
好像逗趣又感人的劇情開始了。

最近很懶惰,我不想要貼圖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